Sunday, May 6, 2012

平常心

在成長的過程,發現了平常心
一個我不以為然的心
學習了用平常心去過每一天,再加上一顆感恩的心
我心慢慢的靜了
或許周圍的環境或是一些事物,在眾多的看法
這樣的一個心態,總是覺得不可能,可以變成一個異議的話題
我遇到的人,總是告訴我,不是你付出或經歷,不管你的事,妳怎能明白?
甚至我自己也曾這樣的說過同一句話
其實,靜心去觀察事件和思考,不管是身在其中,還是不是,都可以明白
每一個人都擁有一個不同的生活和遭遇,但是生活的基本需要都是一樣的
人的好習慣和不好的習慣,都是有一個原因所造成的
需要的是瞭解再處理那個原因。
憤怒的脾氣或逃避或其他的情緒,不是一個處理原因的好方法
現在我學習如何去瞭解自己也同時觀察身邊的人
學習去愛惜身邊的所有人,瞭解他們
我鍛煉這顆平常的心,希望能夠幫助所有人
我感恩,所有賜給我的機會,活著就是給我機會繼續的學習和愛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