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8, 2012

生活的意義

曾經我不知道活著是什麽意義。。
小時候天真無邪。。覺得生活就是可以吃喝玩樂。。
老是覺得成人什麽都不批准我們去做
望自己可以快快長大。。
到時你們都不可以管我了。。
但是當自己長大以後。。卻發現自己無法獨立。。還有很多的煩惱。。
長大一點都不好玩。。
接著。。就幻想自己應該如何生活。。
和身邊的人一樣。。
長大的過程就是讀書,工作,愛情,結婚,孩子,退休。。
但是當自己突然有一天恍然大悟發現自己一點都不開心。。才開始想想。。
再停下來看看。。
四周圍的人。。
他們都已經失去了笑容。。
失去了生活的意義。。
過的一天就一天。。
不停的尋找滿足自己空虛的代替品。。
物質啦。。權力啦。。愛情啦。。娛樂啦。。

那麽究竟什麽才是生活的意義。。
我每天不停的反思。。
結果是老天給了我一個機會。。讓我去好好闖出我的一片天。。
可是。。我竟然不知道。。
一味的停留腳步。。不停的埋怨。。

現在生活的意義是珍惜每一刻。。
掌握自己。。想去闖的就做
好喜歡一句英文的言語。。
times and tide waits for no man

時間不會因爲你我而停留。。

人啊。。你是應該好好珍惜


我感激今天我還活著。。
我愛每一天 


早安啊地球叔叔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