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3, 2012

飲食習慣與你的健康

現在的人們有了多元化的食物。。
彷彿他們有了無限的選擇。。
以前若要嘗到其他國家的美食。。那是必要去旅行才可以。。
現在每一個國家的美食。。都在附近。。但是到底甚麼才是真正的飲食習慣
曾經有人告訴我。。我現在還年輕。。我必須要到處去嚐嚐美食。。

但是有多少人明白其實所謂的美食。。只不過就是要滿足你的那個味覺。。那個在你嘴里的舌頭。。就是那邊而已。。食物吞了下去就是另一回事。。。

人忘了自己的腸胃。。自己的其他身體器官。。是否可以接受。。還是其實它們都在體內很辛苦。。

那。。甚麼時候才知道健康的飲食習慣?
當身體承受不住。。發出了警報的訊號。。而那是已經嚴重的訊號。。。
人們都一味跟隨一代傳一代的飲食習慣 。。可是卻毫不去瞭解自己應該吃些甚麼。。
你是否覺得自己經常很累。。脾氣很壞。。臉上的荳荳毫不留情的不停生長。。自己經常發病。。就算睡了8個小時。。好像都還是很累。。經常胃痛。。經常無法正常排泄。。眼睛無神。。充滿血絲。。有體味。。經常很口渴。。

一切一切都是警報的訊號。。
可是人們都不以為然。。覺得這一切都是正常的。。
荳荳嗎。。就用洗臉霜。。
體味嗎。。就用香水
很累嗎。。我就繼續睡
胃痛嗎。。我就準時吃飯咯
口渴嗎。。不就喝多一點水

小小的身體警報。。卻不受任何理會。。
結果健康就繼續惡化。。毒素就日益類聚。。

請好好反思自己每一天的飲食。。

No comments: